close

收到朋友的試用邀請,真的好緊張哦哈哈

本人以前都沒有寫過試用文,倒是常常在網路上看到

我這個人精打細算,喜歡買便宜評價又高的東西

所以做事前採買的工作是一定要的XDDD

 

廢話好像太多了,這次我挑的產品就是以下三款

 

1

 

絲蝶兒 Sydelle 煥膚去角質凝膠 (60g)


絲蝶兒 Sydelle 保濕修護精華面膜 (五片入)


絲蝶兒 Sydelle 玻尿酸活膚精華液 (100ml)


 


 

登登登登!!!!

 以下我來為大家一一講解....(以為自己是老師什麼的嗎?哈哈)

 

絲蝶兒 Sydelle 煥膚去角質凝膠 (60g) 

$200 (你沒看錯!真的只要200)

 

點進他們絲蝶兒 Sydelle的官網http://www.sydelle.url.tw/

 

右下角就是「輕輕一揉一搓,老廢角質掰掰!!」

 

可見這款去角質凝膠,是他們家的主打商品阿!

不試用怎麼行呢XD(小便宜心態)

 

先來看看他的外觀

2 

3

  

瓶身是藍紫色的,品牌的logo也蠻精緻的

背面也有一些資訊,用法說明、成分、公司地址等等,還蠻仔細的

接下來就馬上打開試用啦!

 

4

 

這是試用前的我(好害羞阿>//<)

 

 

挖了些凝膠出來,有點透明的感覺

5

 

平常我是不太去角質的,不知道挖的會不會太多哈哈

 

6  

質地是透明的,於是就開始搓搓搓搓搓.....

 

 

7

 

挖烏!有好多白色小點點呦

不知道在我的臉上囤積多久了XDDD

 

 

8

  

用水沖掉,使用完產品後,感覺肌膚比較光滑、也比較明亮

 

 ﹝總結﹞

這款去角質凝露的去角質力蠻強的,

建議照著瓶身上的時間一週用一次、甚至快兩週用一次也可以,

停留在臉上的時間也不要太久、不用太用力搓,

大概5-10秒就可以用水沖掉了(一切乖乖照著說明來XD)


後來調皮的我也拿來去背部的角質(本人愛亂抓,害自己背後有痘疤),

用完之後可說是光滑溜溜阿!哈哈哈很亂來耶XD

 這個價位可以買到這樣的產品對我這個節儉小姐來說,用完會再回購!

 

 


 


絲蝶兒 Sydelle 保濕修護精華面膜 (五片入)

緊接著是這款面膜
$270(等於一片是$54,本人數學不好還偷用了計算機哈哈)

 

9

 

 

寄來之後面膜都裝在袋子裡,外觀好可愛!夾鏈袋很好打開

 

 

10 

打開後,五片面膜一字排開(很閒欸我XD)

 

 

11

 

背面一樣有詳盡的說明

廢話不多說,馬上來試用吧!!

 

 

不過因為我當天氣色實在是太差了,眼睛看起來很沒神
為了不傷大家眼睛,我就很有自知之明的自己槓掉了哈哈哈

  

12 

使用前,用iPhone的前鏡頭照的,顆粒有點大
(即使槓掉還是看的到我烏漆媽黑的黑眼圈阿>_<)

 

 

馬上把面膜撕開,貼在臉上XD

 

13

 

整片還算是蠻服貼的
(怎麼突然覺得自己很像是通緝犯哈哈哈)

 

 

14

 

 

過了20分鐘後,把面膜撕下來
有比較滋潤的感覺唷~
在這邊提醒大家,面膜不能敷太久哦!要照著說明來(我好守規矩阿哈哈)
因為如果敷太久時間,面膜反倒會來吸收臉上的水分呦!
時間到了就乖乖拿掉了,接下來不免俗的擦擦脖子、擦擦腳...

﹝總結﹞
其實我感覺各家的片式面膜都沒有差很多,面膜這東西也是要常敷常用才會明顯看到效果,

所以我才敷一次看不到顯著的效果啦哈哈!

但是隔天肌膚是真的有比較保濕呦!

 

 


 

 

絲蝶兒 Sydelle 玻尿酸活膚精華液 (100ml)

$550
最後壓軸登場了!
這瓶精華液算是他們的產品裡比較高價的

但是以精華液來說,還是非常公道價錢阿!

首先先來看看外觀

 

 

15

 

 整瓶外觀看起來是紅色的

 

16

 

背面一樣有說明
(手機畫質比較不清楚,但實體是很清楚可以看到字的)

這罐其實我用第一次就很喜歡了
但過了兩三天才來拍照
以下先和大家分享一下照片

 

 

17  

使用前

(通緝犯又出現了XD) 

 

將精華液擠出來~

18

 

整個都是透明無色的

我是用敷的方式擦在臉上

19 

    使用後

照片應該看不太出來,但精華液非常快就吸收進去了!!

 

﹝總結﹞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精華液,我蠻喜歡這罐的。
因為這款精華液不僅吸收得非常快,

就連到隔天早上洗臉都能摸得到昨晚擦的精華液還滑溜溜的!哈哈哈(我真的沒在誇張呦)

 

如果說要說小缺點的話,就是他的瓶蓋有一點點難按啦,但是其實也無傷大雅哈哈

所以也是非常推薦大家的產品呦!^_^


以上是本人試用文處女秀(羞羞臉)

這個平價品牌用過之後都蠻滿意的


大家沒事可以去逛逛他們家官網逛逛呦!!

http://www.sydelle.url.tw/

還有很用心的寫了很多文章,教導大家怎麼保養

http://sydelle603004.pixnet.net/blog/post/188395415

這是絲蝶兒Sydelle露天拍賣網站
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sydelle

 

以上,謝謝大家~!!
(灑花、轉圈,退下哈哈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ydelle絲蝶兒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